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9-07 13:58:09浏览次数:5496次

            9月6日上午,在市场监督管理局2117会议室,大窑湾街道组织辖区130余名普查员和指导员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经发统计局相关人员就清查办法、普查单位划分、单位清查中的行业划分进行了讲解,并就清查过程中的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

            根据工作要求,第四次全国经济将普查按照“全区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街道具体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我区三个街道冲在普查第一线。其中大窑湾街道需普市场主体1.8万余家,占全区总量的2/3,主体多、时间紧、任务重,且没有大规模市场主体普查的经验。

            面对压力,大窑湾街道领导干部齐上阵,积极协调沟通,力求打通清查过程中每一个掣肘和盲点,在极短时间内先后解决了130多名普查员和指导员的选聘难题,理顺了辖区普查的主体责任,梳理了普查的整体环节,确定了普查负责人,建立了把控普查进程的体系。

            目前,大窑湾街道清查工作已经启动,130余名普查员和指导员已经按照名录开展地毯式清查。

    5UHE20TRNDVJM0LKZV8ZGU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