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9-17 14:10:32浏览次数:4853次

            为抓紧抓实中央扫黑除恶第3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落实,按照中央、省、市、区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会议要求,大窑湾街道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各级会议精神及重要指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9月14日下午,街道组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街道派出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专题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相关部门、社区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街道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街道的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