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拍摄的教育电视片《我的自贸日记》荣获市级一等奖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0-12 16:42:59浏览次数:5215次

            大窑湾街道组织拍摄的教育电视片《我的自贸日记》代表金普新区参加大连市第十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荣获市级一等奖。

            大窑湾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先区”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入挖掘、精心制作。今后将继续增强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精神上来,把力量聚集到“两先区”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宣传推广党建工作经验、党员先进典型和提升党员教育实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