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跨境联盟跨境电商“21库”海外工厂店暨即买即提体验店在大连正式运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0-23 09:13:22浏览次数:7343次

            10月21日,由跨境联盟主导的跨境电商“21库”海外工厂店暨即买即提体验店在大连正式启动运营。

            该项目依托大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大连保税区口岸物流和保税功能优势,将跨境电商进口商品O2O体验与“前店后仓·即买即提”有机结合,实现了我市跨境电商业务模式的新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消费升级的新体验。

            什么是即买即提

            “即买即提”实现了“现场下单·现场提货”,跨境购物不超过10分钟。消费者到“21库”海外工厂店选购进口商品,扫码下单,海关放行,无需等待入关、通关、送货上门等一系列过程,10分钟之内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进口商品。这种即买即提业务在全国为数不多,而工厂直供模式在全国尚属首家。

            “21库”海外工厂店设有亚洲、美洲、欧洲、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俄罗斯、加拿大、一带一路等全球国家馆,汇集了全球海外厂商众多优质品牌,包括母婴用品、个护美妆、保健品、全球名酒、家电日用品等等各种生活用品。

            “21库”海外工厂店,汇聚全球优质海外厂商与国际品牌,产品由厂家直供,去掉了跨境电商进口购物的一切中间环节,消费者无需到海外寻找厂商及货源,在“21库”直接对接海外工厂、比肩海外价格,再也不用为货源、成本、价格、质量、安全与体验差等问题而烦恼,来跨境联盟“21库”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

            “21库”海外工厂店设有海外厂商孵化基地,具备品牌展示营销中心、线下实体销售、创业孵化基地、创客空间、路演厅、产品发布会、论坛及主题沙龙举办、新媒体网红经济商业运营、文创休闲娱乐、游客观光购物等功能,将致力于打造集跨境电商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区,为海外厂商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对接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