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邀请参加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应用及相关法律风险防范讲座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0-30 10:28:33浏览次数:5708次

    贸促进〔2018〕2006号

    各有关单位:

            为宣传普及我国已达成的自由贸易协定,提高协定的应用效率,充分掌握并利用好自贸协定项下的贸易便利化措施和争议解决途径,让更多外贸企业受益,中国贸促会将于2018年11月7 -8日在大连市举办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应用及相关法律风险防范讲座,邀请韩国及国内有关专家学者授课,通过政策解读和实例分析,对相关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解析,对有关自由贸易协定的应用情况、法律风险预防和争议解决途径进行讲解,帮助企业提升自觉应用自由贸易协定的能力,降低贸易成本,提高国际竞争力。

            本次讲座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贸促会辽宁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大连市贸促会联合承办,大连韩国贸易馆,大连众易空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7-8日

            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雅乐轩酒店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18-1号)

            二、培训对象

            相关外贸企业从业人员、政府部门相关管理人员、贸促系统相关人员、有关商协会人员等约120人。

            三、报名程序

            请报名人员填写后附报名信息,并于10月30日前反馈至辽宁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参训人员培训费用(含食宿)由中国贸促会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

            附件1、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应用及相关法律风险防范日程安排.doc

            附件2、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应用及相关法律风险防范讲座报名表.doc

            (联系人:马琳/文亮 电话:0411-87323255, 18811398096 ;关聪 电话:010-88075052 )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