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防治非洲猪瘟再部署工作会议(传达中央防控精神)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1-09 16:13:18浏览次数:6624次

           11月5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召开亮甲店街道防治非洲猪瘟再部署(传达中央防控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关于落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同志在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再部署亮甲店街道非洲猪瘟工作,下派的各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包村干部、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群军主持。

           会上王群军副主任强调,各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和村主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全面加强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制,强化生猪产业的政策扶持。二是继续做好亮甲店辖区内疫情消毒等相关工作,做到不可掉以轻心,各村委会成员和包村干部继续对养殖场加大检查力度。

           会议最后,街道书记赵荣勋对防治非洲猪瘟再部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村要继续强化思想意识,把非洲猪瘟的工作落实到日常,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二是强化问责制度,抓好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用好追责问责这个利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打赢非洲猪瘟这场硬仗;三是对下一步我街道资产清查问题进行了强调,各村要按期完成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