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2-03 09:16:29浏览次数:7565次

             近日,大窑湾街道举办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由大窑湾街道分管主任王萍同志任组委会组长,社会事务科科长罗静任主持人,参赛队伍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名组成的6支代表队组成,竞赛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笔试AB卷和抢答两个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竞赛活动历经2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活动增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辖区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防范乃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促进“健康大窑湾”建设,营造一个积极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