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宣讲啦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2-17 16:23:43浏览次数:782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决定2018年12月14日召开大窑湾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动员会”,从而更好的推动此次活动的全面开展。

            我们十分荣幸的请来了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大志教授,为我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60余人。

            刘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将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讲的清楚说的透彻,为我们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