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2-26 14:52:52浏览次数:8153次

            近日,大窑湾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街道会议室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会。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端坐整齐,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讲话中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时间,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会上总结的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和三个“伟大飞跃”,都用事实说明了改革开放的正确性重要性历史性,三个“充分证明”,证明了改革开放对中国人民、中国发展、实现百年目标的关键决策。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告诉我们必须做到九个“必须坚持”,只有这样才能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观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发言,积极讨论论题,充分调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