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中外运拼箱运营平台在大连保税区落地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12-27 16:12:29浏览次数:5478次

            日前,以“外运E拼,链接全球”为主题的中国外运拼箱运营平台发布会在大连举办,标志着中外运公司拼箱运营平台已从区域运营全面进入全国运营阶段。

            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企业之一。依托母公司强大实力,拼箱运营平台落地后,中国外运辽宁公司将依托丰富的拼箱操作经验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通过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完善新产品的服务功能,拓展健全服务网络,携手客户和供应商共同打造共建、共生、共享、共融的拼箱物流生态圈。

            “外运E拼” 拼箱运营平台集可视化跟踪、智能化运营和平台化操作等优势服务于一体,依托遍布沿海、辐射内陆的中心仓+卫星仓服务网络,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国内端到国外端、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拼箱物流服务。通过持续有效的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服务产品,构建网络平台。

            “外运E拼”落地大连,将充分享受自贸区通关一体化、关检合一等优惠政策。目前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连保税区正在积极探索“一线”按舱单报备,实行“U”字型管理,复制香港海关管理经验,建立以日本为主的农产品、水产品及食品进口快速检疫绿色通道等创新举措,为中外运辽宁等公司拓展新业务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