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新区自贸改革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1-14 09:04:31浏览次数:5390次

            1月9日下午,在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金州区(金普新区)代表团的活动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主持召开了新区自贸改革专题会议,围绕体制、机构以及人事编制等进行了深入研究研讨。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鹏宇强调,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的改革,要聚焦发展所需,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大胆探索,示范引领,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权责明晰、运行高效、履职到位的体制机制;要加大机构职能整合力度,构建简约高效的管理体系,推动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功能协调、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格局。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高标准建好自贸区,全力申办大连自由贸易港,在大连、辽宁、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体现金普担当、作出金普贡献。 

            新区领导刘爱民、丛军、李汉国参加会议。

            来源:金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