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1-18 13:23:26浏览次数:6758次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重大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等工作的形势稳定,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大窑湾街道节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大窑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均进和街道安监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社区查看节前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等安全情况,期间走访并抽查了我辖区一家幼儿园和一家食品流通网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及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网点负责人积极陪同戴主任和安监工作人员全面查看了网点内的消防设施,并向领导汇报了节日期间安排负责人员二十四小时轮班值守计划,以及应急处理方案等。

            今年进入十二月份以来,各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楼长及网格员,对辖区九小场所及居民区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走访排查。共走访九小场所千余家,对走访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将情况反映给街道及派出所。经过走访排查,有效遏制了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