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智能垃圾回收设备在大窑湾街道保兴社区投入使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1-28 08:42:06浏览次数:6811次

            大窑湾街道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打造环保、文明的社区,“垃圾分类让绿色家园生生不息”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于2019年1月24日在保兴社区海航YOHO湾小区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街道主要领导、社区工作人员、海航物业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光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约200余人。

            活动中由居民代表、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发出倡议,大窑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均进同志讲话,光美环境科技的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如何使用智能垃圾回收设备,最后领导、志愿者们在倡议书上签字。

            智能垃圾回收设备的推广使用实现了,微信扫码、一刷一按,废品回收、称重显示,在1——2个工作日后,实现废品回收的金额到账,既方便又环保,为创造绿色、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