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岁末寒冬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2-11 11:09:14浏览次数:7014次

            为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祥和过节。大窑湾街道党工委在春节来临之际,以解决人民群众的生活问题为目标,扎实开展了走访、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并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了一次性生活补贴。

            街道高度重视春节慰问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摸底,了解有关群众的生活情况,核实掌握了慰问对象的基本信息,明确帮扶任务和工作职责。

            为了在春节前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2019年1月31日上午,大窑湾街道各位领导连同各社区书记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一次性生活补贴。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在对群众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我们还注意倾听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具体困难,充分体现了街道对生活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