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行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2-11 10:58:41浏览次数:6155次

            1月29日,亮甲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荣勋前往泉水村4户困难重病老党员家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送上关心与祝福。 

            慰问中,书记赵荣勋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病情和生活情况,还关切地嘱咐他们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泉水村王金香老人卧床不能自理,没有了老伴,平时的生活起居只能靠女儿照顾,赵书记站在床边亲切问候老人,向其女儿了解病情和生活困难情况。王金香握住书记的书记的双手,感慨道:“书记,您平时工作那么忙,还特地来看我,我真心感谢书记,感谢党的关怀!”,赵书记亲切地说:“关心每个党员生活,尤其是患有重病大病和有困难的老党员,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党赋予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