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新区领导给干部职工拜年鼓劲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2-12 15:24:54浏览次数:6003次

            “过年好!”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区领导早早来到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迎接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给干部职工拜年,给大家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鼓劲。 

            新区领导刘爱民、李晓超、丛军、柳金红、王锡庆、佟欣秋、李鹏业、李汉国、李光、楚天运、张洪光,一一与干部职工握手,此起彼伏的问候声在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回荡。 

            声声热情的问候,鼓足了干部职工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马上摁下工作的“快捷键”,全身心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中。 

            “今年是新区‘项目浪潮年’,商务局作为全区招商引资的部门,当好生力军。我们将迅速收心,紧紧围绕全区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把项目抓实、把工作做细,使新区尽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新区商务局副局长马秀莲说。“2019年,新区发展掀开新的一页。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当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具体到本职工作,我将与全处人员一道,把握惠民生主基调,结合‘项目浪潮年’,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新区人社局就业与培训处处长侯玉斌说。 

            玉犬辞旧,金猪迎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区的改革攻坚年、项目浪潮年。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矢志不渝地把“五大改革”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地实施小窑湾和普湾“双湾”联动、自贸区和自创区“双自”联动、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双建”联动,一如既往地心系百姓福祉、保障民生投入、办好惠民实事,奋力谱写“‘两先’建设、金普先行”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抖擞精神,加油实干,区人大、区政协和各功能区等领导,也分别在各自办公区迎接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鼓劲。

            来源:金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