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把企业做好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新区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3-01 12:39:17浏览次数:5808次

            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在先后与驻区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文中一行和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史欧力一行交流时表示,把企业做好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新区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新区领导吕东升会见时在座。 

            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大连新工厂于2009年开工奠基,主要从事博格华纳双离合器变速箱控制模块(简称DCT)的生产和销售。 

            李鹏宇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多年来,博格华纳为新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汽车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高潮,相关企业纷纷根据新变化进行战略布局。今年是新区的“项目浪潮年”,我们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新项目的同时,将继续服务好现有企业,助力企业拓展新项目、实现新发展。把企业做好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朝着共赢的目标继续前进。 

            刘文中感谢政府及各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博格华纳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企业二期项目现已竣工,将尽快投产。企业对在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拓展新项目,在新区建设三期项目,为新区经济发展再作贡献。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DQ200双离合变速器,已与新区签署DQ200五期项目投资协议。 

            在与史欧力一行的交流中,李鹏宇说,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多年来为新区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新区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计划建设中德合作产业园,吸引更多德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史欧力说,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相信未来企业会在新区实现更大发展。

            来源:金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