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召开 “学习强国”督促改进会议纪实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3-11 11:21:57浏览次数:8358次

            2019年3月8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召开了“学习强国”督促改进会议,街道各村书记和第一书记、非公企业支部和各村宣传委员,以及街道各村包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第一书记张敏同志主持。会上,张敏同志对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工作进行了讲评,总结了前期街道落实“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街道虽然第一时间开展了此项工作,也下了很大力气,但效果不明显,不论是注册人数,还是学习积分都落后于新区其他单位。根据新区宣传部要求,结合涉农街道实际情况,要求各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务必在3月11日前“学习强国”平台注册率达到90%以上,每名注册党员坚持每日30积分的学习要求。

            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亮甲店街道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把在“学习强国”学习制度化、习惯化、常态化,积极宣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牢占领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