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3-26 10:02:57浏览次数:7869次

           2019年3月18日上午,亮甲店街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街道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机关支部书记金志兴同志主持。

           会上,金志兴同志带领街道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着重学习了《条例》功能定位、七大职责、八项基本任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内容。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金志兴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工作认真、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