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01 08:53:17浏览次数:7180次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40年来取得的成就,近期大窑湾街道党工委下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开展了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一方面总结历史,深化改革发展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一方面共同畅谈40年之间的变化,见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活动中,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自己亲身感受到的变化,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从不同角度畅谈感受,老党员主要从衣食住行和改革开放前后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等方面带来的变化谈起,感叹改革开放带来的迅速改变;年轻党员们主要从科技发展、互联网应用等角度谈改革开放后科技的快速发展带给人们的直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