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幸福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16 08:40:52浏览次数:8332次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亮甲店街道机关党员的热情。4月11日上午,亮甲店街道机关党员来到辖区岔山村进行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在现场,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统一服装。手拿工具,一起扶苗培土,拎桶浇水,男同志负责挖坑栽树,女同志负责运送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义务植树活动是亮甲店街道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三、四月份,结合亮甲店街道工作实际,都会进行一次义务植树活动,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街道绿化高质量发展,亮甲店街道机关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意识,有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