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扮靓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24 14:05:43浏览次数:8550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4月20日上午,大窑湾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以“环境整治扮靓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社区居民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愿者、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对小区主干道、党建广场、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此次卫生清扫的重点是将平时较难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改,大家齐心协力,不惧苦累,遇到工具无法清理的地方就亲自用手拾出垃圾。不放过沿路的任何一个角落。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居民们进行宣传,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行动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

            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需要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社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可以带动社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让小区变得更加美丽,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受惠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