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开展“学习强国新时代 书香金普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24 14:06:14浏览次数:9426次

            为积极响应金普新区“学习强国新时代 书香金普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大窑湾街道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读书进万家志愿者、社区党员带头读书送书入户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树立全民阅读新风尚。

            本次活动中,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和在职党员走进高龄留守老人、老党员家里,借助科普书籍、报纸为老年人带来及时新闻、健康常识、生活小窍门等多方面的信息,以边读边聊的方式让老年人能够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他们在互相交流讨论中,真正从报纸、书本中找到乐趣。活动不仅给老年人带来了精神上的快乐,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这类活动也能够促进邻里关系,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各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为老人们提供各种有益活动。

            在此次“读书”活动中,各社区同时以“好书荐读”、“开放书屋”等活动给居民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分享读书乐趣的平台,以轻松的方式吸引大家读书,让大家学到更多本业以外的东西,倡导社会主流价值观,提升正能量。旨在促使居民静心阅读,深入思考,通过不同的观点和思想的碰撞,学习到更多知识,拓展读书涉猎的内容,更加开阔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