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听证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24 15:05:31浏览次数:6077次

            大连保税区宝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等644户企业连续2年未履行公示年报义务,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或者停止经营活动满1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本局对上述企业拟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因上述企业均已查无下落,无法直接和邮寄送达《听证告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的规定,现依法公告告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企业有要求举行听证、陈述、申辩的权利,可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公告在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www.dlftz.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企业名单请到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网站通知公告栏查看。

            特此公告

            附件: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xls



    大连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