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组织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4-26 13:58:03浏览次数:9694次

            为进一步激发劳动热情,树立热爱劳动的意识和珍惜劳动成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动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亮甲店街道总工会联合计生部门在步行街举行了“建功十三五,唱响劳动美”的活动。

            活动中,亮甲店街道工作人员们纷纷走入群众,分发政策宣传单,并对老百姓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热情的志愿者舞蹈队员们纷纷献艺,为群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通过《祝福祖国》、《家和万事兴》、《盛世花开》等舞蹈表演,展示了当代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激发亮甲店街道辖区内群众的工作热情,积极地促进了亮甲店街道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