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亮甲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5-15 08:44:16浏览次数:11458次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扎实开展村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村民参与绿化行动,推动亮甲村绿色家园建设。5月初,亮甲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林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做贡献。

            活动现场,亮甲村党委书记贾维洋同志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带领大伙植树,党员志愿者们分工行动、互相配合,大家拿起铁锹、铁镐,挖坑、扶树、填土、培实新土,一丝不苟,精心植下每一棵绿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树木迎风而立,增添了浓浓的绿意。尽管泥土沾满鞋袜,但每个人的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环境,提高了党员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应当学习树木扎根地下,挺直向上,历经风雨不屈不挠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亮甲村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