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延续智造百年传奇 探寻智造智领未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5-20 11:42:07浏览次数:5558次

            以“百年传奇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马扎克“CIMT2019回顾展”日前在金普新区开幕。来自海内外的行业专家及媒体等近600人共同参与了延续马扎克CIMT2019基因的智造盛宴,本次展示会依托位于大连的马扎克新一代iSF智能化工厂,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最新产品、前瞻性制造技术、先进的生产理念及综合服务支持系统Mazak iCONNECT。 

            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的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工厂”),于2013年正式建成投产,是马扎克全球十座生产工厂之一,也是马扎克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座生产工厂。辽宁工厂通过不断的追加设备投资和工厂扩建,产能持续增长,销量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