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关工委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5-22 13:37:41浏览次数:11596次

           5月18日,根据金普新区《关于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发挥五老优势,为打造全国学雷锋高地做出新贡献”活动的通知》要求,亮甲店街道积极组织了“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赴旅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各村(社区)关工委秘书长、各村(社区)常务副主任、五老(身体健康)、学生等共计4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中,随着讲解员对抗日志士刘逢川、何汉清等人的革命事迹进行讲解,使我们的下一代受到了教育,认识到国家强大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