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2019年“颂经典,忆光辉历程;赞幸福,迎红色华诞”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6-13 14:44:38浏览次数:10959次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6月6日,亮甲店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为“颂经典,忆光辉历程;赞幸福,迎红色华诞”经典诵读活动。亮甲店街道关工委主任丛吉永、妇联主席徐丽冬,各村(社区)宣传专干及村民、学生等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

            参加诵读的有村里的老党员、幼儿园的小朋友、村社区干部、普通村民等共12位朗读者。诵读篇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各位朗读者准备充分,情绪饱满,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朗读结束后,街道领导为朗读者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对他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更多的人像他们一样,热爱阅读,热爱生活,热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和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