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中国贸促会促进部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澜湄合作经济技术展览会的函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6-13 16:34:55浏览次数:7023次

    贸使进〔2019〕542号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第二届澜湄合作领导人会议重要成果,进一步促进澜湄国家间的友好往来和经贸关系发展,经国务院批准,我会拟于2019年11月(暂定)在老挝首都万象举办澜湄合作经济技术展览会。

            老挝与我山水相连、关系友好,政局稳定,经济持续增长,与我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经贸合作前景广阔。2019-2020年老挝将担任澜湄合作轮值主席国。该展是配合澜湄合作机制而设立的项目,曾于2017年在柬埔寨金边成功举办。2019年该展将继续以互联互通、产能合作、跨境经济合作等为主題,主要展出铁路、航空、河流船只、通讯、机械、电子、能源、农业、旅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优势产能和先进生产技术,挖掘澜湄国家间产能合作潜力,展示我帮助澜湄国家推进本国工业化进程的前景,提供澜湄国家间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的平台。

            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企业,利用这一平台,展示中国制造高品质产品,进一步加强与澜湄国家间经贸领域交流,加深中国企业与有关国家企业互利合作。

            为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我会将免收参展企业标准展位费(包括光地费、标准展位设计施工费、会刊登录费等)及1立方米展品去程海运费。

            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中国贸促会促进部

                                2019年4月15日

           (联系人:朱堂敏、张博  电话:010-88075025、88075036

            附件:2019澜湄展邀请函_贸促会正式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