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联合保税区安监局开展 “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6-18 15:31:46浏览次数:10375次

            2019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7日上午9:00,保税区安监局联合大窑湾街道在格林小镇社区水舞广场主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保税区公安分局、卫生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及下辖社区、企业共计30多个单位和周边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格林小镇社区老年合唱团唱红歌开场,极大活跃了现场气氛。金普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包周礼、大窑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戴均进等领导出席,包周礼局长现场做重要讲话并倡议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保税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消防相关知识的详细讲解。各参与单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现场安全生产知识竞答、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提升自救互救能力。通过面对面咨询与互动等形式,各单位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不少群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12个,分发倡议书、安全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各类宣传物品2万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