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爱老人从眼部健康开始 --大窑湾街道开展老年人眼部健康筛查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6-18 13:44:33浏览次数:10414次

            为更好的提高老年人的自我眼保健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省老龄办与何氏眼科医院继续开展“辽宁省关爱老年人眼健康行动”,努力控制老年人眼病的发生发展,通过教育、筛查、治疗、培训等手段,保障老年人眼健康,提高老年人防眼病意识,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近日,大窑湾街道各社区在文体活动室开展了老年人眼部健康筛查活动。活动当天,前来检查的老年人早早就来到社区排队。来自何氏眼科医院的医生们,耐心地给大家检查。检查项目包括眼底检查、视力检测和白内障筛查等,同时医生们还就日常用眼卫生的相关知识为居民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发放眼部卫生宣传单,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300余名老年人检查了眼睛, 通过这次检查普及了眼部健康知识,使社区内的老年人真正感受到了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