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在格林小镇社区党建广场 举行2019年新发展党员宣誓及培训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7-08 11:25:17浏览次数:8909次

            7月3日上午,大窑湾街道党工委在格林小镇社区党建广场举办了2019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27名预备党员在街道党建办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虽简单却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作为具有传承性的党员教育活动,是教育和培养党员的重要方式和载体,目的是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新发展的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鼓舞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年发展的这批预备党员大部分来自街道所辖非公企业骨干员工,以及一部分优秀的社区工作人员,经过一年时间的组织考察,在政治上已基本成熟,经过所属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确定为发展对象。

            宣誓结束后,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对新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宣誓及培训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和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