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关工委组织“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7-29 09:21:23浏览次数:7340次

           7月23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关工委在红星闪闪幼儿园举办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亮甲店街道关工委主任丛吉永、街道妇联主席徐丽冬、街道宣传负责人阎峻、各村(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及学生等共计3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振兴社区关工委秘书长王梦茹首先对李本政书记关于“要把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作为重头戏抓出成效”的讲话材料进行了传达。随后由房恺祈同学演讲《高铁复兴号领军人—孙永才》的故事;由戴妙音同学演讲《抗日英雄—赵一曼》的故事;由周雨虹同学演讲《英勇壮烈的狼牙山五壮士》的故事;由季汪骐同学演讲《革命英雄王二小》的故事;由退休教师许慧秋演讲《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儿做了一火车》的故事;最后,由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红星闪闪》和《中华孝道》的表演。

           通过本次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使红色基因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以后会继续组织学生和五老同志们,在不同场合讲好红色故事,使更多的青少年们受到红的教育,同时也要与其他活动结合起来,使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