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8-09 14:42:54浏览次数:585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纲要》的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学习内容,把学习好贯彻好《学习纲要》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8月5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党工委曹佃文书记在街道开展了《学习纲要》的宣讲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活动中,曹书记围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等四个方面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学习纲要》的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把《学习纲要》作为我们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学习的重要读本,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合力推进全街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