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团工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8-29 21:28:44浏览次数:6140次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团章内容,大窑湾街道团工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8月25日下午,大窑湾街道团委组织各社区团支部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团章内容,共同学习了支部条例!团委书记对各支部学习团章内容进行了动员,一是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团章中各项内容,切实将学习团章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做到牢记于心。二是要切实领会团章中的新内容、新思想和新规定,结合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是要做到熟练运用,尤其是对团章中新加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在团的日常工作达到熟练运用。

            会后,大窑湾街道团委为各支部发放了新团章和团徽,各团支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新团章和团支部工作条例内容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促进社区团员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