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9-02 09:20:29浏览次数:6366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29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党工委在街道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等12名选手参赛,现场来自村社区的观众50余人。

            赛场上,选手们以激情洋溢、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饱满风貌,向全场评委、观众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以催人奋进、锐意进取的言辞描绘出新中国改革开放41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演讲比赛,让我们看到伟大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坚定,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鼓舞广大的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里继续坚持“四个自信”,坚定方向、昂首阔步、开拓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