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文明始于心 创建在于行-- 大窑湾街道各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9-09 14:23:36浏览次数:7270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大窑湾街道各社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严重影响小区环境的非法小广告及乱贴乱画进行集中清理,社区干部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树形象。

            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活动中大家热情还是非常高涨、干劲十足,利用铲刀、清洁球、毛刷等工具对街道旁的电线杆、墙面等公共建筑外体“乱张贴、乱涂鸦、乱喷印”的小广告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努力,街道旁的小广告基本清理完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城市环境是展现给人们的第一面貌,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它。此次“清除小广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助力我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百姓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卫生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党员志愿者们将会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到了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居民的身边,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也让大家在实践中深化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