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09-18 15:02:47浏览次数:7227次

            根据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街道在第六指导工作组指导下于9月17日下午13时30分组织召开亮甲店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第一副书记张敏同志主持,会上,党工委书记曹佃文同志传达了新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六指导工作组姚志强组长就我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街道接到上级通知之后,利用休息时间根据新区教育方案,结合街道工作实际,细化制定本级教育方案,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十三个指导工作组,并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讨论主题教育方案等相关内容。

            二、全员参与。此次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人员广泛,包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书记和第一书记,以及非公企业支部书记。

            三、高效推进。会后,街道第一时间将教育方案下发各级党组织,要求各级在9月20日前完成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并将本级教育方案上报街道备案,明确各单位严格按方案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