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推出平行进口汽车转口保税增值服务业务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0-11 16:48:28浏览次数:4494次

            日前,大连自贸片区在全国率先推出平行进口汽车转口保税增值服务业务,通过进一步拓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功能,创新业务模式,促进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升级。据介绍,以前从国外进口汽车,要先缴税,然后再通过升级面向国际市场,现在通过保税增值服务业务以后,解决企业40%的资金压力。在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转口保税增值服务业务以后,可以通过特殊监管区内面对面地与国际市场对接。通过前期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准备,目前,已有来自德国、墨西哥、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奔驰、凯迪拉克、林肯、路虎等10余个车型的经销商,有意在大连自贸片区开展转口保税增值服务业务,之后销往美国、新加坡、东南亚等地,预计每年新增进出口值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