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0-23 17:42:26浏览次数:7720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2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在院内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继续前进”为主题,以金普新区第一届合唱节亮甲店专场合唱启动仪式为契机,践行亮甲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四个内容: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第二项:大合唱表演;第三项:宣誓仪式;第四项:检阅方队。参加仪式的有亮甲店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全体演职人员。亮甲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班子、全体党员及全体演职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亮甲店街道从历史悠久的辽南抗倭重镇,到传统的农业发展大镇,再到拥有众多工业园区的经济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着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他们在建设文明富庶亮甲店的征程中,激流勇进,脚步铿锵。此次活动,让我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荐“五位一体”总布局,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干在实处,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亮甲店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