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唯品会大连运营总部项目在大连自贸片区开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1-29 07:15:10浏览次数:5891次

            11月28日,唯品会大连运营总部项目在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奠基。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创造千余个就业岗位。

            唯品会2008年创立以来,率先在国内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的商业模式,成功实践和诠释了“品牌特卖”这一独特商业内涵。根据公司最新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突破196亿元,已连续28个季度盈利。如今的唯品会已成为中国知名电商企业,国内民营百强企业。

            唯品会大连运营总部项目占地约210亩,计划投资至少5亿元,将建成包括大连唯品会电商运营中心、结算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技术及研发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总部。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工程将于2021年完工并投入运营。

            唯品会大连运营总部落户大连自贸片区,将带来多赢效果:

            对于唯品会来说,大连运营总部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充分依托大连自贸片区政策功能和区位优势,对外面向东北亚区域,对内辐射东北全境,使“全球买、全球卖”更加便捷。

            对于大连来说,唯品会大连总部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大连自贸片区电子商务和高端服务业的产业内涵,对推动大连自贸片区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和业态创新,促进大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升大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水平都具有积极作用。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购买唯品会商品可就地下单、就地发货,有望实现当天下单、当天送达。同时电商产业的发展也将为大连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