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红亮村积极开展优化人居环境 、创建文明家园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2-04 08:51:37浏览次数:88992次

            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农村环境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是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红亮村一直把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村民生活质量,作为村委会的头等大事。

            今年3月至4月村委会带头对红亮村辖区内所有垃圾死角及河道进行集中清理;6月到8月村干部包屯,村民组长和垃圾清运队成员配合进行“三堆”整治工作,经过长时间的整治工作,红亮村的“三堆”问题基本解决。设立村屯环境美化维护责任区,不定期的组织党员对责任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加强宣传,通过条幅、文化景观墙、发放垃圾分类等宣传提高全民主动参与美化村庄、保护环境的热情,并树立从我做起、爱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一年的努力,红亮村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红亮村将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争创文明村,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