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新区主题教育工作测评大会举行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2-09 07:20:45浏览次数:139794次

            12月5日下午,金普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测评大会举行。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宇通报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工作指导组组长杨伸,新区及功能区领导刘爱民、解学慧等参加会议。新区领导吕东升主持会议。 

            李鹏宇指出,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工作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新区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干部群众中引起良好反响,取得阶段性成果。从9月12日开始,全区89家参教单位、2755个基层党组织、66545名党员参加主题教育。 

            针对存在问题,李鹏宇指出,新区主题教育存在工学矛盾突出,开展不够平衡,有的单位对要求把握不够精准,个别单位特色不够明显等问题。 

            就下步工作,李鹏宇表示,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新区主题教育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