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2020年大连市外国友人新春招待会邀请信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2-10 12:32:03浏览次数:6019次

            为进一步加强大连市与外国驻连机构、外籍荣誉公民、外籍专家、外籍经贸人士、外籍友好人士及外国驻连新闻媒体的联系与交流,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给予大连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推动我市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发展,我市拟在2020年1月9日或10日17:30~20:00举办2020年大连市外国友人新春招待会,共叙友谊,畅谈合作发展。地点暂定富丽华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主要活动包括:主要市领导会见主要外国嘉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致祝酒词,中华传统文艺演出,晚宴。

            特邀请贵单位外籍专家届时参加,每名专家可携带家属或助理一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报名时请一并提供外国专家现场工作高清照片3~5张(会议现场宣传屏幕展示用),并在活动后提供3~5张专家参与招待会的高清图片。

            联系人:权威

            联系电话:87318017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