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申报大连市2019年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2-12 15:02:39浏览次数:6032次

    区内各有关家政企业、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有效地使用中央财政相关专项资金,大连市商务局、大连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大连市2019年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商务发[2019]446号)”。

            扶持资金使用方向包括家政服务业信用平台建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及培训补贴、家政服务业信用宣传等三个方面。家政企业申请奖补的,企业建立的家政企业档案信息和家政服务员档案信息必须录入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采集平台并审核通过; 培训机构申请培训奖补的,纳入培训人数累计的培训人员必须为录入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采集平台的家政服务员并审核通过。本年度资金申报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采集平台录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具体申报材料要求、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采集平台录入流程以及档案信息建立见附件。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在1月5日前,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报送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五份至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2310室。

            联系人:赵轶群 ;联系电话:88036559;

            附件:

            1、大商务发[2019]446号.pdf

            2、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采集平台操作流程.zip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