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共绘新蓝图 再启新征程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9-12-28 09:14:31浏览次数:138480次

            共绘新蓝图,再启新征程。 

            满载着全区百万人民的期盼和重托,12月25日,政协金州区(金普新区)八届三次会议开幕。今日,金州区(金普新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也将开幕。各方智慧将在此凝聚,发展新蓝图将在此绘就,新征程将在此出发。我们对区“两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重强抓”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等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全区各项建设呈现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局面。 

            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国家赋予金普新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努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区政协常委会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新区党政中心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新区“项目服务年”活动启动之年,防风险、稳增长破局之年,狠抓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大干快上奋进之年。面对新起点、新任务,需要我们加倍拼搏,奋力冲刺,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金普效率、金普速度、金普服务新奇迹,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新区在大连“两先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走在前列、在全国19个国家级新区开发建设中走在前列夯实基础。 

            “走在前列”,是省市对金普新区的期望,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我们坚信,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带动全区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实现“走在前列”目标、为开创“‘两先’建设、金普先行”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预祝区“两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