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首届首农大连海外商品直供展来了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1-13 08:57:39浏览次数:4067次

            2020年首届首农大连海外商品直供展于1月12日在位于大连保税区拥港街8-2号的首农跨境生鲜产业园举办。这是首农跨境生鲜产业园自开业以来首次举办海外商品直供展,以让大连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国外的山珍海味,为节日的餐桌增添美味佳肴。

            首农大连跨境生鲜产业园占地面积 5585 平方米,建筑面积 1.38 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办公区 9495平方米、展示交易区4285平方米。产业园依托首农大连冷链物流园的冷链设施与功能,是集展示交易、营销推广、供应链金融、冷链供应链和商务办公于一体的进口食品交易中心与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直供展于当日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点结束,商品种类丰富,包括水产类、肉类、水果类,酒水类等。具体包括:智利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马来西亚东星斑、台湾竹荚鱼、马来西亚黑虎虾、马来西亚榴莲、澳洲和牛肉、澳洲羊肉、日本酒水、红酒等进口食品。

            活动还设有抽奖等环节。

            首农大连跨境生鲜产业园自去年10月17日开业以来,连续举办了日本食品直供展、日本酒水展、蓝鳍金枪解体秀、澳洲展品预销展等多场大型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前来参观洽谈。截至去年年底,接待了日本三菱化学公司、日本日网、北九州TEKI、本坊酒造等近百家日企和阿里巴巴、宇航物流、上海隆瑞食品集团、长春团肉肉公司、北京盛世海腾贸易有限公司、辽渔集团等四百多家国内知名企业。

            首农大连跨境生鲜产业园致力打造成为大连自贸片区乃至大连的海外进口商品全球直供中心、线上线下的海外进口商品的供应平台,为大众提供平价优质进口的食品和一站式购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