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新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1-19 14:13:05浏览次数:139209次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2020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金普新区促进招商引资实施办法(试行)》、《金普新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等议题。 

            在研究审议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金普新区促进招商引资实施办法(试行)》等议题时,李鹏宇说,招商引资是新区区域发展的强力引擎,《金普新区促进招商引资实施办法(试行)》是去年出台的关于招商引资“金十条”的延伸,各部门要结合新区特点,梳理清楚各种矛盾,提出各自意见逐步完善,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管理,明确资金来源,把新区统领、三区协同抓紧抓好,三个功能区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支持新区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通过了《金普新区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等议题。 

            刘爱民等金普新区及功能区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