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全力做好综合服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2-02 11:08:21浏览次数:4488次

    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

           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大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现场空间相对密闭,工作时间人员密集,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大厅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出如下要求:

           一、业务网上办、预约办、延期办。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大连片区门户网站”(网址: http://www.dlftz.gov.cn),或您在办公时间拨打座机:87301640(综合),81641516(房产),88015339(税务),87180625(公安)进行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申报指导。2月3日至2月7日期间的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00-4:30,若您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拨打预约电话,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办理业务。 

           二、暂时取消双休日“无差异服务”。自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综合服务大厅暂时取消双休日“无差异服务”,待疫情有所好转,再另行通知。

           三、现场办理做好自我防护。进入大厅时,请您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大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

    2020年2月2日